Ира

"我们是自然生长的情人,
偷情是我亲吻你时纯粹的缠绕。"

句子集。

1.

“但愿我是黑暗,我就可扑在光的怀里。”

2.

“生活的最好状态是冷冷清清的风风火火。”

3.

“从前的人,多认真 认真勾引,认真失身, 峰回路转地颓废。”

4.

“规律背后,有命运在冷笑。”

5.

“如欲相见 我在各种悲喜交集处。”

6.

“文字的简练来自内心的真诚。我十二万分的爱你,就不如我爱你。”

7.

“给他们面子是我自己要面子。”

8.

“他说,一个地方的风景,在于它的伤感。”

9.

“岂只是艺术家孤独,艺术品更孤独。”

10.

“沉默就是不表达,不企图,不要求。”

11.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

12.

“一个人若太具备感情,是会自伤及伤人的,的确如此。”

13.

“当一个人快死亡的时候,他会经历潮状呼吸,那是生命停止之前最后一段呼吸,汹涌极了,就像大海的声音。”

14.

“伤口是别人给与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

15.

“我们始终孤独,只需要陪伴,不需要相爱。”

16.

“人的生命应该是丰盛而有缺陷的,缺陷是灵魂的出口。”

17.

“冷静的激情,最能够让人心力交瘁,因为要控制得那么小心。”

18.“冷静的激情,最能够让人心力交瘁,因为要控制得那么小心。”

19.

“时间让爱情面目全非,情欲是水,流过身体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20.

“是深夜和凌晨交接的时分,春天的暖风颓败而迷离。”

21.

“少年的友情就像一只蝴蝶一样绚丽而盲目。”

22.

“七月说,你写的是什么内容,安生说,流浪,爱,和宿命。”

23.

“在人群中我是低调的人,神情冷淡,漫不经心。”

24.

“半夜的时候,才独自坐空荡荡的地铁回家。”

25.

“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做个伴,不要束缚,不要缠绕,不要占有。”

26.

“花开得太好,所以摇摇欲坠。这一切的事情,老得这样快。世间一直熙攘着。”

27.

“我不过是你转身就遗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磋砣年华到天涯。”

28.

“生命是一场华丽的葬礼。”

29.

“人们越向她投来鄙视的目光,她就越要坠落下去。她用这种极端的行为向过去诀别,坠落已然成为她抵抗这个世界的最后武器。”

30.

“她并不是害怕孤独,而是无法承受那种字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和她有关联的感觉,那种感觉,太绝望拉。”

31.

“依然行走,只是与时间的方向相反。”

32.

“她想走向一个不一样的未来。她相信自己的光明,却最终发现,那照不亮黑夜。”

33.

“I've come so far, I can't go back where I used to be. 我已经走了这么遥远,我无法回到原来的地方......”

34.

“没有谁能一直陪在谁身边不求回报不需要言语默默付出,只有深爱才能解释这种破釜沉舟的执着。”

35.

“一路低沉地咆哮着的青春,我们狂奔而来又狂奔而去,一路高速。”

36.

“我不是什么善类或者恶类,我只是无法拯救世界的哺乳类。”

37.

“孤独都有层黑色的糖纸 剥开它 我们能看到发光的糖体。”

38.

“手心上流动的文字,是来自心里的少年。”

39.

“今生今世,我只是一个戏子,永远演着别人的戏,流着自己的泪。”

40.

“心沉到福尔马林的底部,鲜活却死寂。”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